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厂荡/驼妹/多萝/raro/杰]Miscedence(9)

  末日背景,丧尸流

  向哨设定,团体向,并非一一对应

  好久之后的更新!我回来了





  Ⅰ

  “刚醒不久,这世界怎么突然这么玄幻了,离nm的谱。”

  陈文林还张望了一下,“李汭燦呢?”

  “嘘~他现在叫李铁柱了,那个,脖子上戴个银项链那个女的,看上他了,他让我帮他斩断烂桃花呢”

  赵志铭表情夸张的诉苦。

  “你是不知道,那女的有多赖,我的天…”

  “噗哈哈哈哈哈…”

  陈文林压低声音爆笑。

  [SOS!X﹏X——全志愿]

  金赫奎看见全志愿拿东西回来,就从他那知道赵志铭已经回来了,干脆利落的把人拉进链接,所以现在三个向导都“听见”了全志愿的求救。

  

  Ⅱ

  “妈呀,不会那个女人又缠上全志愿了吧?”

  陈文林最先反应过来。

  “有可能…”

  赵志铭表示赞同。

  “快去救他!”

  确认了全志愿所在的方位,两位新生向导小跑着赶到,场面已经是三三对峙了。

  “爱萝莉,你来说一下他们的来历。”阿布把金赫奎和全志愿护在身后,背靠车子。

  “我和李汭燦大发善心捡回来的,没想到这么麻烦。”

  赵志铭拉着陈文林走到阿布旁边。

  “没事吧吉欧娜?”

  陈文林拉着全志愿仔细看了看,全志愿也任由他拉着摆弄,完全不像面对边新时的抗拒。

  陈文林的动作对边新来说简直是极大的羞辱,她的声音都拔高了几度。

  “你们什么意思?!我一个女生,我能对他做什么?应该问问他对我做了什么吧?”

  “你可真是会颠倒黑白,他能对你做什么?拒绝了你也算对你做了过分的事?”

  在车里休息的金赫奎看见了全过程,其实他开着车窗,此刻他只觉得这个女人过分不识抬举,向导的能力让他此刻能够流利的说出中文,也能表达自己的想法。

  “那我能怎么办?现在这么危险,我想让他保护我,我有什么错吗?”

  边新依旧在大吼。

  

  Ⅲ

  “他不保护你也没有错。”

  李汭燦从两伙人中间走了出来,背上背着一个包,是他和赵志铭被人偷走的那个,把包扔给了赵志铭,刚才赵志铭感知到李汭燦的靠近,直接把现场发生的事都传达给了李汭燦。

  “你们两女一男,努力一点也不是活不下去,可是你们却去打劫珠宝店,明知有危险却还不噤声…”

  “可以说真是,又没脑子又没道德。”

  田野的声音从几人背后的车里传来,给三人一锤定音.

  田野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正趴在车窗上,一脸烦躁。

  田野醒了,嘴笨狐狸干脆的闭嘴让田队发挥

  “虽然我没有起床气,但是被人吵醒任谁也不会有好脾气…”

  

  Ⅳ

  明凯和童扬是这时候回到商场门口的。

  突然闯入的汽车打破了氛围,停在原本两辆车前,车上还有些丧尸身上的液体。

  “你们这是怎么了?”

  明凯打开车门,从车里下来,走向对峙的人群。

  “没什么,捡到了几个麻烦”

  李汭燦应声。

评论(8)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