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电竞乙女]3/我是翻译,你呢

  22Gen.G背景  春季赛后休赛期

  乙女故事,暧昧大于恋爱

  渣而不自知

  工作日3天1更哦~记得准时来接收更新(没准会偷偷加更!多多评论~)




  

  韩王浩关了直播,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周围的队友们也一个个和粉丝道别,不过瑞贝卡倒是还没离开

  「王浩选手辛苦了~今天早点休息吧~」

  翻译退出了语音链接,在聊天框里发了一个加油的小表情,然后迅速灰了头像

  本来还想再打一把的韩王浩顿时觉得到了休息的时间了

  于是出乎意料的撇下整个训练室准备内卷的队友,独自上楼睡觉了

  「今天已经很晚了吗?」

  郑志勋问旁边的孙施尤

  「不是啊,才十二点」

  孙施尤挠挠头,自己又开了一局

  

  韩王浩第二天直播,翻译依旧是瑞贝卡

  「下午好选手nim~」

  翻译连进了韩王浩的语音链接

  「下午好大家~」

  韩王浩打了招呼

  今天是文静翻译,认真的翻译弹幕的问题,又老实的传达韩王浩的意思

  等韩王浩再次从厕所回来,直播间里一片哈哈哈哈

  「莫?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韩王浩对自己的直播间发出了疑问

  「没什么,王浩选手」

  翻译的声音带着笑意

  「嗯?我不信」

  「诶,选手很聪明诶」

  翻译笑得更开心了

  于是韩王浩就等着翻译笑完,再给他解释

  「内,选手nim~」

  「嗯我在听」

  韩王浩操作着中路的发条

  「你们昨天去了密室对吧?」

  「嗯,你怎么知道?」

  韩王浩补掉了最后一个兵,按了回城

  「我是里面的女鬼啊~我当然知道了」

  「??!!」

  韩王浩一个手抖,包里多了一个眼

  「所以我才知道啊~嘿嘿嘿」

  「…啊这样吗?」

  韩王浩沉默了好一会才说话

  这对他来说属实是有点刺激了,女鬼的音容笑貌马上又变得清晰起来…

  「那你演的挺好的…」

  「啊当然啊选手nim~」

  翻译感到好笑地回答,看出了韩王浩的僵硬

  好在韩王浩是能够及时调节的个性,很快就自然地接着操作,结果是一场defeat

  「选手nim要不换个游戏吧」

  翻译好心劝告

  「再玩一把吧」

  韩王浩又开了一把,然后不出意料的劣势开局了

  「王浩选手加油~」

  「内知道了~」

  韩王浩最终赢下了这局,然后大大的伸了个懒腰

  「我有在做很多兼职,选手要猜一下吗?」

  「在做密室NPC,还在做翻译,不会还在料理店工作吧?」

  「诶?这么好猜吗?」

  「做兼职的话很容易联想到的吧莱贝卡?」

  「好像是这样的诶~」

  翻译开心的笑起来

  「选手nim接下来要做什么啊?」

  「不知道,找点小游戏玩玩?」

  「或许让大家推荐一个吧?」

  「好啊」

  「内~请大家踊跃推荐小游戏哦~」

  粉丝们热心的推荐各种游戏,翻译一时间有些手忙脚乱

  「只能玩网页版的」

  韩王浩表情十分可惜

  「内~那我知道一个游戏,选手nim稍等一下~」

  直播间看着翻译给韩王浩发来一个网址,韩王浩点开之后

  竟然是童年双人小游戏——森林冰火人!

  直播间一时间沉默了,然后进行了一个哈哈哈的爆发

  「他们说什么?」

  韩王浩看着哈哈哈之外还有一些别的评论

  「内~选手nim,他们说我幼稚…」

  「莫?」

  「这个游戏,是中国小孩子才玩的,所以他们才笑我幼稚」

  「啊~没关系没关系,我还不知道怎么玩呢」

  韩王浩笑着打圆场

  「OK~那我来教你怎么玩吧~」

  翻译小姐瞬间就心情明朗了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