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厂荡/驼妹/多萝/raro/杰]Miscedence(8)被偷了

  OOC归我,文归你们

  末日背景,丧尸流

  向哨设定,团体向,并非一一对应

  

  Ⅰ

  李汭燦闻声回头,与赵志铭对视一眼,接着就连上了精神链接,完全无视边新在他后面的搔首弄姿,转头继续走。

  [怎么了?——李汭燦]

  [没事,一个脑瘫,别理她。——赵志铭]

  [嗯。——李汭燦]

  李汭燦突然停下脚步。边新见状朝前走了几步,李汭燦哪里看不出来她的心思,直接躲开,还伸脚绊了她一下,边新毫无防备的往瓷砖地面摔去,赵志铭在心底疯狂幸灾乐祸。

  [干得漂亮啊李汭燦!——赵志铭]

  李汭燦冷眼看着边新惨叫着摔在地上,又看着她爬起来。

  “我不喜欢你,远一点。”

  李汭燦决心要做一个中文不太熟练的外国人,又朝赵志铭招招手,拉过他一起去消防通道。

  

  Ⅱ

  “吱呀…”

  李汭燦推开消防通道的门,那三个人还在原地磨蹭。

  “东西少了。”两个人对视一眼,登时心领神会。

  赵志铭意念微动,找到了些蛛丝马迹,给李汭燦标明,转身拎起了地上的东西。

  “注意安全啊,我带他们先回去。”

  李汭燦对他摆摆手。

  “我很快就回来,你也注意安全。”

   李汭燦不放心的看着赵志铭一会儿,在他们跟上来之前转身循着标记上楼了。

  痕迹一直蔓延到三楼的消防门,痕迹一路歪歪扭扭,显然是慌不择路,而门上大概印出一个人形,李汭燦握住了门把手,正想开门,耳朵却捕捉到了一点细微的声音。

  李汭燦迟疑了一下,再仔细辨认,像是啮齿动物啃咬东西的声音,不一会声音息了,李汭燦将门打开一条缝,地上躺着一个面目全非,勉强看得出人形的倒霉蛋,但是看到旁边放着他们的包裹,李汭燦就再无半点怜惜,狠狠地补了一脚,拎起地上的包裹就走。

  

  Ⅲ

  赵志铭带着三个人往回走,边新见他与李汭燦关系不凡,拉着他打听李汭燦的事,赵志铭哪里看不出来,只能在心里默念对不起李汭燦,然后就开始满嘴胡编乱造,还给一边的陆博使眼色,但是看到陆博铁青的脸色,赵志铭也放了心。

  “你快说他叫什么啊?”

  “他叫李铁柱啊,今年20,是个日本人,他说他刚来中国,我也才认识他一天。”

  “李铁柱?这名字好土啊。”

  “我也这么觉得。”

  “那帅哥你让他改个名字吧,好不好?”“我觉得李青就挺好的。”

  赵志铭听了差点笑出声。

  “我劝过了啊,但是他说这名字返璞归真,而且我看我再劝他就生气了,我也不敢再说了。”“要不你劝劝他?”

  赵志铭怂恿道。

  “不了不了…”“他喜欢就好。他喜欢就好。”

  边新摆摆手。

  

  Ⅳ

  赵志铭和边新扯皮间,回到了他们进入商场的地方,全志愿和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的陈文林在聊天,不过显然是在等他们,见他回来了,立马上前帮忙拿东西。

  “什么时候醒的?”

  赵志铭把手里的东西交给全志愿,和陈文林闲聊。

——

  @shyshy可以carry 来看,这回信不信我了?

评论(8)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