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厂荡驼妹多萝raro杰]Miscedence(6)带毒

  OOC归我,文归你们

  末日背景,丧尸流

  向哨设定,团体向,并非一一对应

  

  

  

  Ⅰ

  “知道了,你们两个注意安全,物资收集的差不多了就出来吧。”

  “好,我们找一些干净衣物,再看看有什么有用的,很快就回去。”

  听着李汭燦挂了电话,赵志铭心里隐约有些不安。

  “我们接下来去哪?”

  “接下来…我们找一点充电宝吧,多备着点,以防突然没电。”

  李汭燦挠挠头,最终做了决定。

  “行吧,那找找数码店。”

  赵志铭跟着李汭燦在商场里溜达,时不时看看商场内的导航,活像悠闲的逛街,最后李汭燦和赵志铭在卖包的店铺里一人选了一个大背包,在数码店里一人扫荡了人手一根的数据线还有人手一个的充电宝。

  又路过很多服装店,李汭燦终于不粗森的提着两大包男装,背着个装满各种电子产品的背包,身后跟着个赵志铭回到了一层。

  两人走的是消防通道,一路下到一楼,又回到商场内部。

  从小通道刚露出头,李汭燦就抓着赵志铭退回来。

  “怎么了?”

  “有丧尸正在往这边走。”“我们先退回去。”

  李汭燦跟赵志铭抬着一大堆东西,慢慢退回了消防通道里。

  有个丧尸被声音惊动,疑惑的看向消防通道,最后还是朝着前方某个珠宝店走去。

  

  Ⅱ

  隐约听到门口的声音小了,李汭燦跟赵志铭决定先把东西放在这里,再出去一探究竟。

  李汭燦走在前面,赵志铭紧紧跟着他,这时候顾不得别的,李汭燦跟赵志铭的手紧紧拉在一起。


  Ⅲ

  明凯跟童扬步步而退,尽管童扬给出了杀死丧尸的方法,但还是能感受到明凯拉着他手腕的地方微微湿润。

  “那个。”

  童扬朝明凯示意。

  “只要打倒他,我们就能出去。”

  童扬自己现在也对这丧尸接受无能,自然也不会强求明凯能有多大勇气。

  两人心下暗数,一齐踹倒倒霉丧尸,一前一后的越过空隙逃出丧尸的包围,而慢明凯一步的童扬半截袖子‘嘶啦’一声被丧尸撕下,在小臂上留下一道不浅不深的伤口,痛感立刻传来,童扬疼的皱眉,明凯闻声回头查看,童扬自知伤口一定流了血,立刻把手臂往身后收了收。

  “我没事。”“就是袖子坏了,我们先去户外用品店,快去快回。”

  明凯拉着童扬欲走,却发觉身后的力道不对,回身去看却被童扬装个满怀,仔细查看童扬已然晕了过去,明凯喊了几声,不见童扬醒来,只能背起童扬走,将他双手架在肩上背起来,明凯才看到童扬断袖下横亘着一道不浅不深的伤口,只怕是刚才造成的,此时有些发紫,像是中了毒的样子。

  Ⅳ

  出了消防通道,李汭燦跟赵志铭就听到了女人的叫嚷声,怪不得丧尸会被吸引过去。

  一行三人在珠宝店里,几个橱柜里的首饰铺满了桌子,一男一女正推着柜台堵门,还有一个女人正大声催促,李汭燦和赵志铭跟他们离了200多米也能听到女人的叫骂声。

  哨兵的本能让李汭燦皱了眉,拉住赵志铭寻求帮助。

  “怎么了?”

  赵志铭说出口才反应过来,这声音对哨兵来说确实有些刺耳了。

  赵志铭微微定神,一个小时的相处,赵志铭已经熟练的掌握了一些向导的基本操作。

  “那是三个普通人,要救吗?”

  “先过去看看。”

  两个人贴着墙边逐渐的靠近,赵志铭躲在一个店铺里,李汭燦捡起一家店里装饰用的棒球棍,逐渐逼近。

评论(1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