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踹瘸子那腿好瘸_

电竞乐子人

[厂荡/驼妹/多萝/raro/杰]Miscedence(5)第一只

  OOC归我,文归你们

  末日背景,丧尸流

  向哨设定,团体向,并非一一对应

  

  红心,评论,推荐走起来

  (30,15,15)解锁下一章

  我来啦我来啦!我带着更新走开啦!

  

  

【正文】

  

  赵志铭怀里抱着两件衣服走到试衣间,长长的豪华试衣间让赵志铭有点选择困难。在来回踱步了一会之后,赵志铭选择了一个中间的试衣间拉开门。

  再次近距离看到皮开肉绽的脸,对赵志铭的冲击可不是一般的大,看到这样的脸总能让赵志铭想起今早远远的看到的煮饭阿姨,但这时候已经没有时间让赵志铭脑补那张没看清的脸到底是什么样子了。

  一只活生生的丧尸就要扑倒赵志铭身上,此刻赵志铭只有一个念头——别过来!

  

  李汭燦掀开试衣区厚重的门帘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

  赵志铭后背死死地抵住墙,怀里抱着他给他挑的衣服,他面前一只丧尸正保持着扑向他的动作,但怪异的定在原地。

  赵志铭僵硬的看了他一眼,他面前的丧尸又突然逼近他一点,赵志铭已经无路可退了,他也没有把握能够在二十厘米不到的范围内躲开他面前的丧尸的攻击。

  “我不能分心…”“你快干掉他…”

  赵志铭紧张的快要把手里的衣服撕开了。

  “我怎么干掉他啊?”

  “打头!爆头应该可以!”

  “为什么?万一不可以呢?”

  “我的直觉!你快点!”“别磨磨蹭蹭的!我要撑不住了李汭燦!”

  李汭燦迅速观察周围,寻找合适的工具,最终拿起了放在墙角用来拉帘子的长棍,微微一蓄力,在棍子打在丧尸头上的时候,赵志铭终于脱力的坐到地上。

  李汭燦也被视觉冲击了一把,一直对自己能力非常自信的小狐狸此刻心里也狠狠一抽。

  曾经也是一个活生生的有理智的人,变成了丧尸,而此刻,正是他抄着一根棍子,狠狠地敲击在他的头上,就如同河道里的果子,四分五裂的炸开,带着腥臭的气味和不再是红色的血液,像韦鲁斯的e技能一般以他自己为中心,全落在他脚下,赵志铭抱着衣服坐在地下被浇了一后背,然后这丧尸才缓缓倒在赵志铭旁边。

  李汭燦看着这奇怪的液体直恶心。

  

  “起来爱萝莉,赶紧把衣服脱了!”

  李汭燦拉着赵志铭的胳膊,手忙脚乱的把赵志铭身上的白T脱下来,后背已经是一片红。

  “疼吗?”

  李汭燦用手摸了摸赵志铭后背发红的地方,语气异常的轻柔。

  “没什么感觉。”

  “衣服给我吧。”

  “啊?”

  “赶紧穿上。”

  李汭燦别扭的转过头,住一个宿舍这么久,他还是第一次看到赵志铭衣服下面的样子。

  白白净净的,虽然钟爱垃圾食品,但是没有一点赘肉,长期坐在电脑前,能有这样的身材倒也是少见了。

  

  赵志铭把衣服换上之后还是呆愣愣的,一副精神不振的样子。

  此时李汭燦口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

  “喂?”“什么事,阿布?”

  小狐狸熟悉的黏着的声音传来。

  “你们在哪呢?”“还不回来?”

  阿布见很久都没人回来,只能打电话关心一下。

  “我们在二楼,刚才遇到了一个丧尸…”

  李汭燦语气一顿。

  “怎么样?你们没受伤吧?”

  “没,我跟爱萝莉都没事。”

  “明凯呢?”“他们俩呢?”

  阿布急着问。

  “我们一进商场就分开了,他们两个去找户外用品店去了。”

评论(15)

热度(37)